山东大学关于成立可移动文物普查领导小组和工作组的通知

山大资字〔2015〕29号 签发人:张永兵

各有关单位:

根据《国务院关于开展第一次全国可移动文物普查的通知》(国发[2012]54号)、《第一次全国可移动文物普查实施方案》(文物普查发[2013]6号)、《关于积极做好教育系统第一次全国可移动文物普查工作的通知》(文物普查发[2013]9号)、《山东省第一次全国可移动文物普查实施方案》(鲁政办字[2013]150号)等文件,为按时保质地完成我校文物普查工作,现成立山东大学可移动文物普查领导小组和工作组。

山东大学可移动文物普查领导小组负责协调推进学校可移动文物普查工作,研究决定普查工作中的重大事项。成员名单如下:

组 长:李建军

副组长:张永兵 曹升元

成 员:(按姓氏笔画排序)

王玉莲 王君松 方 辉 刘丕平 刘培平 李剑峰 杜言敏 陈宝权 陈 鑫 邹 难 陶绪堂 崇学文 谭保才

山东大学可移动文物普查工作组负责学校可移动文物的普查工作,组织各有关单位做好文物普查认定、信息采集登录和对外联络等工作。办公地点设在博物馆。成员名单如下:

组 长:方 辉

副组长:李慧竹 胡美琴

成 员:(按姓氏笔画排序)

王 焕 史本恒 沙晓红 郑婷婷 韩敬仕

山 东 大 学 2015年6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