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艺术与考古博物馆一行访问青岛校区博物馆

9月10日,浙江大学艺术与考古博物馆党委书记白承镐一行访问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博物馆,参观考察建设中的博物馆展厅、库房和文物保护修复室,并与博物馆团队进行座谈。

座谈中,青岛校区博物馆副馆长肖贵田首先介绍了本馆的基本情况和工作进展,白承镐书记介绍了浙江大学艺术与考古博物馆的总体情况,并结合自身工作,在开馆筹备、对外合作及博物馆综合管理等方面提出多项值得参考和借鉴的建议。双方期待未来在展览交流、学术研究等方面进行更深入广泛的合作与交流。

说明: C:\Users\ad\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04769ba12479486e457afe31dbf2187.jpg

说明: C:\Users\ad\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204a97612053687767d1c360a8dac98.jpg

作者:文/昭力  图/昭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