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校区博物馆展陈项目现场促进会

为进一步推进青岛校区博物馆展览项目工作进展,保质保量完成项目任务,6月9日下午,博物馆在施工现场召开了项目进度促进会。校区副校长李振奎、校区副校长曹现强,基建处处长薛建斌、博物馆副馆长肖贵田、基建处科长康介莲及博物馆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校区领导分别听取了基建处和博物馆关于展陈项目的进度和经费使用情况的汇报,对前期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大家继续努力,在疫情期间确保各项安全,克难攻坚,做好展陈施工的后续工作。会议还着重就展陈中的雕塑制作、接待室装修以及博物馆开馆事宜等多个议题进行了讨论,并提出相关指导建议。会后,校区领导到博物馆展厅施工现场,专门查看了文物展厅、校史展厅和接待室的装修施工情况,并对校史展部分艺术场景设置提出一些参考意见,基建处和博物馆在场工作人员表示将在确保工期的情况再进一步提升展陈质量。最后,校区领导表达了对展陈项目圆满完成的信心和对博物馆开馆的期待。

说明: C:\Users\ad\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17058802fa7c70c663786abcf1f8259.jpg说明: C:\Users\ad\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ad53d83ace6db9b51f92c85d7f518b2.jpg

(作者:文/昭力,图/昭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