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青岛)博物馆开馆(试运行)公告及入馆须知

   为丰富我校师生文化生活,促进校园文化建设,山东大学(青岛)博物馆已于2020年10月27日面向本校师生试运行开放。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统一部署,决定实行错峰、限流开放。

具体安排如下:

1.开放时间:每周二、三、六下午14:00-17:30(17:00停止入馆),其他时间暂行闭馆。

2.每日限流600人,额满为止。

3.入馆观众请从北门进入,自觉配合安保人员核验身份证件、出示本人健康码并接受健康监测,未见异常后方可入馆参观。

4.试运行期间暂停人工讲解服务,入馆观众请注意佩戴口罩,彼此保持1.5米间隔,配合工作人员引导,请勿触摸展柜、展品,非开放区域,请勿入内。


入馆须知:

    观众须先过安检、存包后,再通过大厅人行闸机进入博物馆参观。通过闸机的方式有如下几种:

1、凭本校校园卡进馆的观众,在闸机处直接刷卡进入即可,无需在咨询台登记;

2、凭身份证进馆的观众,需先在咨询台处经访客一体机核验身份证信息后,再在人行闸机处经人脸识别即可进入,进闸机时无需刷证。

3、凭护照等其他有效证件进馆的观众,需先在咨询台处经人工登记身份信息后通行,不能自动通过闸机的,可经人工通道进入。

4、未成年人进馆,需由监护人带领进入。


祝大家参观愉快!


咨询电话:0532-58630215 0532-5863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