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校区博物馆召开安防工作及展陈工作促进会

7月8日、9日,青岛校区博物馆协同校区保卫处、基建处、资实处、后勤处等相关部门,分别就博物馆开馆前的安保工作与展陈相关的设备设施交接工作召开了两次讨论会。会议内容大致如下:

其一,就开馆前的安防工作做好衔接工作。博物馆保卫工作原由后勤物业管理,近期保卫处与后勤处进行交接,接管博物馆的保卫工作。保卫处根据博物馆展陈施工实际情况,逐步配置安保人员、落实安防点位并对相关人员进行培训,以便满足博物馆开馆的安保要求。其二,由基建处协同资实处,就博物馆展陈施工中的设备、设施,与校区各职能部门做好交接、验收和维保相关工作。会上,各部门对博物馆的展陈建设给予高度评价并达成共识,将全力推进博物馆的安防及展陈交接工作,同心协力、通力合作,保证博物馆的顺利开馆。

会后,各部门相关负责人考察了博物馆展厅施工现场,查看了文物展厅、校史展厅的工程进展情况,表示一定按照校区要求落实好各项工作,确保相关工作的有序推进。


说明: C:\Users\SD1AAB~1.U\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603537504824442080.jpg说明: C:\Users\SD1AAB~1.U\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657123095983331078.jpg


作者: 文/图  张乐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