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建设工务发展中心一行来我校博物馆视察展陈项目进度

2020年7月3日,青岛市建设工务发展中心主任李锋、副主任孙贵柱一行来访我校,视察博物馆展陈装修项目施工情况。山东大学(青岛)副校长李振奎、基建处处长薛建斌、博物馆副馆长肖贵田和青岛建安集团常务副总裁况成强等会见了来访客人。

会上,李振奎首先代表学校对李锋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然后详细介绍了博物馆展陈项目目前的施工进度、现状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并对青岛市建设工务发展中心的长期支持表示感谢。

会后李锋等一行深入现场查看了已完成的博物馆二楼校史展厅和四楼文物展厅展览的展柜灯光、艺术场景、多媒体等,对展陈项目团队在时间紧、任务重,特别是在受疫情影响的情况下,取得的施工进展和展示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将继续大力支持项目工作,最终目的是要达到博物馆最佳展示要求,给学校师生、给青岛市民提交一份完美的答卷。

说明: C:\Users\ad\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41dcc5c4250f980239e6a69a22cea3b.jpg

(作者:文/王昭力、徐焕军,图/王昭力)